close

别人进理科 都说物理、生物、化学...那些很难

虽然我也只读了物理第一课

但是让我觉得最难的是马来文 !

都是同样上第一课 但是马来文给我的压力是最大

SPM如果马来文不及格 就等于整个考试不及格

阿娘喂 就为了一个国家语言而已丧失其他考来的成绩

是不是很不值得 ?! 但是没办法..谁叫这里是马来西亚 ....

就算几不喜欢国文 就算全家族都是国文最差 怎样补习也是这样

就不像其他科目这样容易进脑袋

那又如何 ? 不及格就真的浪费了其他科目了 ...

 

唉 两张国语作文卷 国语LISAN不及格 就算考试A 也是不及格

这这这这...这天理何在 !! (喊

英文又不见这样上心 人家才是国际语言啊 (喊

国语LISAN 先从年头的KOMSAS讲解给分

然后年中每人自己做一张稿子 出去课室前面演讲....

我要疯了 !!! (抓头发

等下还要啃novel简介去.....我要华文呐 (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