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Know What Time IS IT ?!

The Return OF The King - DBSK !!

 

时隔两年多 回归的王者 - 东方神起

虽然从五人变到二人 但是实力还是最高 !

而且在仙后心目中神起还是五人 对吧 ? (笑

起初 有点担心这次的专辑不会到怎样 

毕竟两人在以前负责高音和低音部分 主唱都走了

但是 浩珉这次进步神速 尤其是郑允浩先生

看了昨天Music Bank的现场表演

我才知道郑允浩在How Can I那首歌拉音和高音部分 他都有负责

很明显郑允浩先生在快歌和慢歌有不一样的腔调

但是他们的歌曲给我的感觉就不是团体的感觉 是个人歌手的感觉 ?

两人的声线太相似了 真的要是仙后才认得出来 。

在听的时候 我还一直寻找允浩负责那一部分 ...

再来 回归这张专辑的部分 真的每一首都很喜欢

真的要说不喜欢的话 就是Athena的OST还有Our GAME

至于最后一首某据的OST就没听过 。

 

1.Why (keep Your Head Down )

主打歌‘為什麼(Keep Your Head Down)’ 是一首以華麗演出給人留下印象深刻的SMP風格歌曲,由厚重的低音架子鼓和持續走低的貝斯旋律與鋒利的16Beat吉他Riff形成強烈的對比,從中能夠 感受到雄健有力的男性魅力。 歌詞表達了被自己深愛信任的戀人背叛的男人的哀傷情緒與以‘從心底抹去你的影子,為幸福的未來而打拼,過了很久之後你會明白背棄的我是多麼真 實的愛’男人的警告和決心更加強烈地增添了歌曲的魅力。

又是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 。整段里面最爱副歌还有昌珉的英文说词 ..

允浩的RAP方式还是没有变 依旧叽里咕噜地 不怎么听得懂他在RAP什么

但是这首歌真的是听了又听的歌曲 现场更加是赞 !!

 

2.不想相信的故事(how can I )

由HUG作曲家所呈现的抒情歌 ,歌词表达了因恋人突起而来的分手而不知所措的感情 。

这首歌听音源的时候 要开很大声才听得到在唱什么 .. 但是浩珉唱功真的进步许多

在看了Music Bank的现场后 更加觉得他们在这段休息时期应该下了不少功夫吧

尤其是允浩的唱歌 他在现场的拉音和高音让我惊讶 我一直以为是昌珉唱的 。

他们的声音 我到现在都不怎么分得出 所以要和以前相比的话 慢歌的感觉就差了层次感了 。

 

3.Maximun

Maximum算是最先公开的表演歌曲 在SMT的时候 浩珉就表演过了

当时看Fancam的时候 觉得这首歌并不是很好听

到专辑出来 听音源的时候 就爆爱这首歌曲 一天都Repeat好几次

而且由韩国乐器组成的开头 突然转变成强烈的音乐 让我突然爱上这首歌

虽然我一直会觉得我自己几时下载了古典音乐的

 

4.Crazy

令人聯想起甜美舞蹈的舞曲‘CRAZY’以新的方式詮釋了成員們的聲音,同時在突出各成員個性的過渡部分帶來意想不到的旋 律轉變,在整首歌當中還試圖了帶來新的突破。後半部的即興部分是不僅由成員們親自參與,還由TRAX JAY參與Rap部分配唱,更加增添了歌曲的魅力。

最爱的一首快歌 ..很轻快的感觉 。

 

5.Honey Funny Bunny

允浩的SOLO歌曲 我很喜欢的曲风 。而且这首歌很适合允浩唱歌的腔调

honey funny bunny ~ XD

 

6.RUMOR

‘RUMOR’ 是目前在美國創作活動中的作曲組合‘Outsidaz’的作品,以動聽的R&B風格和有速度感的快節奏融合得相得益彰, 最印象深刻的部分是明快的旋律和令成熟的唱功更加特出的和音,歌詞表達了男友對太在意身邊人看法的女友的煩悶心情,能夠引起人們更多的共鳴。

RUMOR是我这张专辑最爱的第二首歌 。也是一首很轻快的歌曲 ..

strike one ~ Strike Two ~Strike Three

 

7.告白

昌珉的SOLO歌曲 。也是由昌珉自己亲自填词 歌曲表达了对恋人的思恋

敢情这小子恋爱了 上次Love In The Ice也是他填

发现昌珉都很爱写悲剧的爱情故事歌词 。告白这首歌也充分表现了昌珉的唱功 。

 

8.Our Game

這首歌曲是採用Hip-hop韻律和超越感強烈的曲調,用令人印象深刻的琶音器展現出arpeggio pattern 高音域synth和小組低音(Sub-bass)夢境般的和諧融合,歌詞表達了用音樂報答一如既往支援的歌迷們,用音樂贏得勝利的熱烈情懷。

一向以来都不怎么喜欢太hip-hop的音乐 。所以...不予置评 。

 

9.SHE

‘SHE’是一首medium流行抒情曲,在一首歌當中原音旋律和電子旋律一相碰一相融合,以獨特的配合展現出獨特的氛圍。歌詞 表現出陷入愛情的一個男人的幸福、喜悅的感情以及伴隨的不安、焦躁等複雜微妙的情感。採用與曲調相同的脈絡表達出歌詞的意境,
更加突出了整首歌的個性。

SHE这首歌应该是在这张专辑里面最得人喜欢的一首歌 。第一次听都会爱上的歌曲

浩珉两人诠释的方式很好 ..而且也是一首朗朗上口的歌曲 Oh she~she ~

 

10.Athena

這首是插入在SBS電視臺週一二劇‘雅典娜ATHENA’的OST,以雄壯緊湊的弦樂演奏和強烈的管樂融合得相得益彰,呈現出在 原有的OST中無法感受到的華麗意境。隨著‘雅典娜ATHENA’播放而提前公開這首歌曲,因此已被一直等待推出東方神起新音樂
的歌迷們受到熱烈愛戴。

 

部分资料取于 东方神起SM官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