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 开学已经三天了

从知道读什么班以来 都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转班

转去Acc但是怕学习阻碍 留在SC怕自己应付不来

我第一次觉得选课是这样困难的

 

这星期三到五 中四都要留在礼堂听讲座

其实也不是什么讲座 就是老师和你说该读什么班

让我们自己考虑清楚 星期五最后一天转班

我倒觉得是变相地给压力我们

 

不管怎样 我多数都会留在理科班

虽然文科比较容易读 理科班比较幸苦

而且我以后想读Mass Communication

读什么班 也好像没关系 真的是看兴趣 ?

理科班吸引我的只是 用英文教学占大多数

而且可以解剖 ? 呵呵呵呵呵

 

Oops ! 明天是韩文班第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