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点跑去学校拿成绩

到了学校才知道成绩在11点30分公布

只好去贩卖部买了书籍 回去等时间差不多才再去

 

拿成绩的时候超紧张的

结果还要排队才能拿

到我拿的时候 老师竟然找不到我的成绩纸

直接把整叠成绩纸让我和老爸一起找

幸好我很快速地寻找到

成绩我很满意 :)

 

4A3B1C

地理的C造成美中不足

4A4B 多好啊 ~

拿A的科目让我惊讶的是KH

本来打算拿A的是英文、华文、数学和科学的

结果英文拿到B 

回到去公司 还要给老哥说以为我有6A

6A的话 就要买烧猪摆桌了

呵呵 亲爱的 我还有中五的SPM

 

明年也要好好地读书 !!

SPM拿几个Credit回来吧

读大学奖学金就有着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