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完成了第一次的華文口試

華文口試的稿還是我在上星期四臨時趕出來

再把稿複印給其他三位組員

 

前天才得知雪雯沒有去華文班

臨時把四人份分配部分 改去三人部分

吃午飯過後 其他兩個還是很努力在背稿

我卻放棄跟著稿念了

幸好展現的時候除了有點卡之外 一切都順利 !

只能說那稿太繞口令了 .......

 

講到最後的部分 趕快結束把接下來的部分交給依蕾

因為依蕾還沒準備好  當場直接拿著紙讀了

啊 其實我們之前就說了 大概把內容說出來就好

那些專業名詞還是宗教名詞不用說也能

幸好老師也沒有阻止 拿著紙來念 ( 欣慰

靜怡是念得最好的吧 最主要他負責那部分都是引人注意的部分 ?

性關係..濫交 。不出乎意料 .. 大家聽到這個還是很驚訝

 

結束過後 老師還問我們三人可以接受同性戀不

我就奇怪為什麼老是沒問第一組..我們卻問了

我們三個除了依蕾是基督教 覺得噁心不接受之外 都接受了

老師就問我們原因 。

靜怡就說現在時代開發了啊 同性戀隨時也能看到了

老師就回問說 那以前呢 時代不開放來著

我就說 性取向也不是他們能選擇的吧 .. 人家愛的是靈魂 !

這話回來和朋友說了 朋友都說我文藝起來了 。

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怎麼說這句出來了 .....

 

過後我們的同性戀話題 是引起老師最大的反應吧 ?

老師本身自己是不接受同性戀

他遇到的話 會勸學生 但不會阻止

如果學生選擇這條路 那後果什麼的 都自負

然後就推翻我在互聯網找的資料 說同性戀不是遺傳

所謂的 遺傳 是從小到大 父母沒有留意兒女的行為才造成的

也有可能女生在女生群裡得不到關注 而男性化 和男生去了 ?

男生因為沒自尊 所以和女生一起交朋友 就女性化了 ?

不可否認 就算他是遺傳的 如果要改變性取向也可以

然後說同性戀的話 應該要去心理輔導 。

 

老師對同性戀的看法很多 說到底是不接受吧 。

然後就是...同性戀 很多人都會叫去看心理醫生

嘖嘖 。那現在跟潮流那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