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敏粉紅Moment...還有主持人刻意營造的赫海氣氛 (?

都是非常不一班還沒播出前 我們都看了Fancam激動了幾天的畫面

看著非常不一班  再看到晟敏從後面抱圭賢 

啊啊 整個感覺良好

還有就是...原來我欣賞的阿雅姐原來是跑去中國了 ! @@

還有還有..主持人都一直把gui賢念錯kui賢

 

開頭的部分 成員們都表演了“太完美" 但是始源和東海缺席了

Henry、厲旭、圭賢和銀赫分別唱他們的部分

表演結束後 都是例行的自我介紹 都是我想你~非常開心~很幸福

男主持人還問周覓這些甜言蜜語是他教的嗎..周覓說是經紀人

圭賢很驚訝地說 : 我們要說我們不開心嗎 ?!

阿雅姐大概翻譯圭賢的意思是 .. 難道我們要說我們不開心 ? 不爽 ?

也對...反正甜言蜜語他們愛講 我們也愛聽來著 。

銀赫自我介紹的時候

男主持人突然說 大家今天就不要刺激銀赫了  今天東海不在 他會緊張

噗哈哈哈哈哈哈 李赫海 連主持人都知道你們的姦情 !

過後台下的ELF好像喊赫海來著 只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阿雅姐還要銀赫自我介紹多一次?

阿雅姐也提到了SJM帶著新專輯回歸 還有和周董合作的《幸福微甜》

圭賢還被成員們陷害唱了一小段 得知自己要唱的圭賢 還驚訝地問 " 為什麼是我 !!"

 

自我介紹環節結束過後 就是選太完美情人的時候

也就是賢敏粉紅的時刻啦 感覺圭賢就是因為很無奈要符合歌迷的要求 就選晟敏了

但是也讓我們看到兩位的粉紅泡泡

 

太完美的偶像當然要有太完美的本領

所以各位成員都準備了才藝在節目上表演

周覓表演自彈自唱

然後阿雅姐再詢問還有什麼表演呢

晟敏就用韓文問大家 有沒有人要聽圭賢唱歌

圭賢就說 ..我沒準備 XDD

阿雅姐說圭賢的現場唱功沒話說的時候 那小子還很自戀地說對

( 雖然是事實 但是圭賢你承認地太不謙虛了 .........

 

不得不說 圭賢的華文越來越進步了 !

從北極星的眼淚 、原諒我、新不了情 到如果你也聽說

小子你就來可以去出一張華文專輯了 !! 超好聽的說 T  T

 

阿雅姐對圭賢說 chalhanda的時候

圭賢也一直說 好厲害 好厲害 。

然後阿雅姐對圭賢說 Saranghaeyo 

那曺先生 你幹嘛一臉驚恐的樣子 阿雅姐有這麼恐怖麼 xD

兩位從SJ前輩到變SJM的後輩...晟敏和銀赫卻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誰表演

呃呃 你們兩個沒聽過“早死早超生”的話嘛..

結果就是我家銀赫輸了 而且那小子還沒有準備表演來著.......

但是FreeStyle的舞蹈還是很贊 看到我都在那邊狂喊了

而且銀赫最近的舞風都好Sexy好帥好可愛 ....最後還給我來個飛吻

無論如何 孩子 你果然是最棒的 (抹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