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M联访之有问必答完整版:

问:请分享来马参加青年活动日的心情。
银赫:很感谢大会的邀请,我们也是青少年,希望大家能够玩得尽兴!

问:请分享再度来马的心情。
银赫:之前都是为了Super Show而来,我们爱上了吉隆坡这个地方,这里的人都很亲切,而且Super Junior的歌曲《Dancing Out》也是在大马拍MV,很有纪念性。
晟敏:每次来马都觉得很幸福,马来西亚很漂亮,是个适合观光的地方,下次想要以游客的身份来马旅行。
Henry:(英文)这里的人懂得很多种语言,英文、广东话、中文、马来文甚至韩文都会,不管说什么都听得明白,所以每次来都很开心。

银赫最印象深刻的中文竟然是“啊”

问:SJ-M以中文市场为主,请为自己的中文能力评分。(10分满分)
圭贤:让银赫说吧!(注:银赫及晟敏是最新加入SJ-M的成员)
银赫:(中文)我们的中文……8方(8分)。
晟敏:恩,我们会尽快拿满10分。

问:最让你们印象深刻的中文是什么?
圭贤:(中文)太不象话了!
厉旭:台湾的大学生都很喜欢说“很有梗”!
银赫:我们听得最多的中文就是歌迷看到我们时候喊的“啊”!哈哈!

问:圭贤演唱中文歌曲发音非常标准,平时怎么学习的?
圭贤:(中文)我退步了。我们的旁边有善良的周觅和Henry会帮我们回答,所以我的中文退步了,呵呵!

问:最新加入SJ-M的两位帅哥(Handsome)成员银赫与晟敏,心情怎么样?
厉旭:handsome?哈哈!
银赫:当然我是SJ-M里面的帅哥,哈哈!我们一直都很想加入SJ-M,有机会学习中文,也有机会到台湾长住,因此很享受也很幸福。

周觅硬秀“半桶水”广东话

问:Henry的择偶条件是什么?
Henry:(英文)啊……很难回答呢!嗯…要是个好女孩,可以跟我谈得来,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可是我觉得第一眼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问:专辑名称叫《太完美》,周觅觉得团体中哪位成员是完美先生?
周觅:(广东话)我们的风格都不太一样,但是我比较喜欢自然和舒服的感觉。
记者:你可以说中文没关系。
周觅:(中文)可以吗?其实我练习广东话一年多了,但是很少去香港所以没什么用到,才想说来马来西亚可以有机会说看看,哈哈!

问:专辑中的歌曲《幸福微甜》是周杰伦的作品,接下来你们希望与哪位华人女歌手合作呢?
圭贤:我们一直都很欣赏周杰伦,这次的合作很开心。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未来有机会与张惠妹合作。
周觅:(中文)其实我们与马来西亚歌手也很熟,像是梁静茹、张智成、光良等,我们现在也有在跟光良讨论,希望很快有机会合作。

问:Henry和周觅在专辑中各自交出了《表白》和《True Love》创作,其他成员会否也想在专辑中尝试创作呢?
厉旭:恩,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我们都能交出各自的创作曲。

Henry想得葛莱美奖项

问:接下来,你们还会计划在哪里举办签唱会或演唱会吗?
银赫:公司暂时还没有确定的行程,但是希望可以再次来马以及到全亚洲各地走透透。
晟敏:Super Junior的5辑正在筹备当中,希望到时有机会来马宣传。

问:你们的工作行程满档,怎么在私人生活和工作中取得平衡呢?
厉旭: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会飞到不同地方去工作,但我们不全然把它当工作对待,在每个地方都会遇到很亲切的人,我们很享受在工作中找娱乐。
问:你们获得了许多奖项的肯定,接下来最希望得到什么奖项?
银赫:不管拿什么奖我都不介意,最佳服装奖也可以啊!如果能够登上美国壁报榜(Billboard Chart)就更好!哈哈!
Henry:那也要拿葛莱美奖和奥斯卡奖!哈哈!


应该是在酒店记者会的访问内容

因为现场的访问根本没提到这样多

敏敏啊 ~~ SJ 5辑就来大马宣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