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这次利特在大马站的造型很帅..我心水他的发带。
黑色发带和他带微卷的头发很配,整个就是妖孽样。
跳honey的时候都在偷笑..老朴以后solo就别找女的了 。
刺激到我。而且你真的很适合唱trot和这种类型的歌曲。
别去飙高音吓妹妹我了 ..~ 特特本人真的很帅 很瘦 ><
你啊..真的是用水做的..每一场的shining star 都哭 ..~ 

还有..和歌迷握手还90都鞠躬的你真的很令人心痛..

【希澈】
希大真人皮肤真的很好..虽然很远距离看..
看照片就看得出.皮肤是真的很好..
还有头发去剪剪吧..虽然我爱你长发的样子~
但是我爱直长发..不要卷的 -     -
chu时候的雪希很美..希大你是令女生都自卑的人。
solo曲的笑声...恐怖 。而且差点还亲了henry弟弟... == 

【艺声】
我是回到家看别人的后记和照片 才知道艺声哥的脚原来受伤了(原谅我..
而且照片的艺声哥脸色真的很苍白..
怪不得当天赫赫摸他人中..也打掉银赫的手.. 而且encore也没什么玩
艺声的歌声真是的艺术 !! solo的时候 一开口就很震撼。

【神童】
肉肉是才干小子..虽然歌词占的不多~
但是跳舞也是很棒 隔着4个人翻跟头就翻过去了
其实童童..如果你翻不过去..我真的很怕 = =
人家说 在电视上看到微胖,其实真人不是很胖
这句话是真的~ 童童真的不胖 而且白白的 

【晟敏】
我真的是觉得SM的CODY疯了 ..
晟敏和希大的头发不剪..去剪小海和赫宰的头发 - -
虽然说晟敏的头发是为了戏剧而留..但是你的艺声哥也没留到这样长啊
晟敏是全能小子~在SJ处于中等的..和排位一样 
啊..兔子你在She want it的妖媚pose和媚眼杀到我 ...

【银赫】
赫宰的rap啊..舞蹈啊..都是我最爱他的原因
在CHU的水晶赫..妖媚!而且穿着丝袜短裤然后腿站的开开唱rap的样子很可爱
站着的时候还外八的小赫 也很可爱..!!
heartquake时候在升降台唱rap的时候..突然升降台故障了
上上下下的..但是你还很专业 很稳定得唱完了整段rap
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怕死了 =X` 抓旁边抓得紧着呢
还有感谢你一直走来我前面的那个舞台..
虽然我坐在upper .但是也能比较近的看到你 .~
不愧你是我的本命啊 !! 
和哥哥弟弟们跟着天线宝宝走动..抱着猴子娃娃在那边抽风的样子
吃小海醋的样子 都很可爱 ! 但是上到舞台却像宝石一样耀眼的你 ~~
真的很难令人不爱啊啊..!! 而且皮肤很白..
对于你的腿..我真的无言..比我的还要细 !!

【东海】
东海啊..你以后就别这样踢小赫了..你不心疼 我都心疼了 = =
而且你踢完人家 在encore的时候就举着 东海 爱 赫宰 的毛巾..
你分明是欺负人家后给糖果人家吃 .. 
小海...其实我真的预料不到他会在Shining star 的时候哭..
我以为小赫会..结果是他LP东海哭了 ~ 
而且小海你最近健身健得勤吧..胸和女人的胸差不多了 XD

【始源】
你这个..趁基范韩庚不在 就和希大搞高调了吧..
唱who am i 的时候..你一出来真的很有教堂fu .
你不做歌手演员..也可以去做教父了啦 =X 
最近新戏 要加油哦 !! 还有你的英文真的很棒 .. 
啊..还有巧克力腹肌和胸肌 !! ( 我不是色女 

【厉旭】
厉旭果然是希大的王牌 . 
厉旭你简直是青出于蓝 ~ 比你的师傅希大还要妖孽了..
而且厉旭真的好可爱 好可爱哦 ><
头发也长了..越来越妖孽的气质在扩散 

【圭贤】
我比较想听圭贤唱7年之爱..因为原谅我这首歌我压根都没听过 =X
圭贤的咬字很清楚~ .声音也好听 
小贤的皮肤是真的属于比较不好的..
看SS answer VCR的时候..影片里也能看到他脸上的坑

【强仁、韩庚和基范】
关于这三个没有出席大马SS II的人..
除了基范是没有拍摄任何VCR 其他两人在VCR的戏份几乎是没有删 . 
韩庚的就好比较仔细才可以看到了 。
强仁在Sorry sorry answer 里的VCR出镜率很高.. 
几乎看到他们的身影 我们都在喊.. 
强仁啊..公司说冷冻他到去年的年尾..
但是到现在都还没解放..4辑应该会回来吧
基范的话 就是忙戏剧方面了 。
这孩子一开始就是把重心放在戏剧..3辑是没什么参与的
我看当初的脚伤也是公司编的.. =W= 
韩庚...官司问题..但是最近上节目了..
好像要单飞了吧...
唉..强爸也有传闻说SM要送他去当兵..
SM 你给我完整的SJ好不 ?! 韩庚说是官司问题啦..
其他拿两个列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