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往下看的时候,请注意。因为本人的本命是宝石美男银赫,所以他的部分会出现得比较多,而且我的后记很罗嗦,不喜请便。没印象的歌曲部分,我也miss了。


 

我差不多7点这样才进到场内,两位嘉宾的表演我也没看到。过后大家就玩人浪,试了几次才成功的。主办单位一直播广告,我们以为要开场了然后就喊,结果不是。那个时候,大家喊Superjunior SarangHae。帮其他三人的应援,好像没有成功吧


 

 

-开场影片-

灯光一暗,我们的宝蓝海就出来了。属于大马站的宝蓝海。


 

(啊,那些拿七彩荧光棒的人..看到全部人拿着蓝色荧光棒不会惭愧 

像流星一样降落(?)地球的SUJU..看到不在场的成员的时候,全部呐喊..而且音效很震撼。


 

A Man In Love

Suju每个成员从不同的看台/通道出来,这个是我回来才知道的 ,但是灯光很暗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只是知道很多人站起来而已 。当时听到这首歌,心里想..终于开场了啊TT 。还有希大和小海唱的时候,身体很贴啊。


 

She want it

银赫和几个人都脱外套了.不知道是不是马来西亚太热了啊..兔子一出来的表情和pose很媚,有种色情的感觉(pia.. 。当扑特拿着黑雨伞的时候,真的太帅了,而且还带着发带。这首希大貌似没有出来吧 。而且后面影片的强爸和庚宝很吸引人。


 

-自我介绍Time-

希澈第一个出来,不用说了..他出来一定要喊的一句牛奶皮肤,金希澈。Saranghaeyo,金希澈。而且希大喊的金希澈是说华文的 ! 一脸享受地听着大家喊这句话。特特出来的时候做了蹦达,过后被始源xi把双脚拉起来变L型。

银赫出来的时候就炒热气氛,Usay ho ~ yeah . 小海就翻跟斗..然后小旭出来的时候就扭了下。最惊讶的是Fh ! 竟然跳起滑步来了..小圭啊,你变舞蹈担当了啊 。晟敏就耍了功夫。

Angela

小旭唱的时候,晟敏和神童把小旭杠着出来,很像出巡啊 呵呵。过后始源和东海大搞粉红,在始源就要亲下去的时候,某小赫终于出来阻止了。小赫也有把小海杠起来,这幕我没看到啊T____T  小赫还是谁有去摸艺声的人中,过后被艺声打开了 。圭贤在唱歌的时候躲在始源的后面,过后神童模仿小贤唱高音的样子。神童还和小赫在前面跳舞抽风。


 

-SOLO-

 

Baby Baby(晟敏Solo)

兔子果然是全能的声音很好听。过后还跑去前台那边唱了。然后出现很多尖叫声


 

 

Beautiful(小海SOLOfeat赫宰)

小海和赫宰的双人舞果然好看,而且很有默契的说 。只不过我听到歌声很小声,可能是被尖叫声盖过了  


 

死心(大云Solo)

应该是整场最安静的一段吧。没什么尖叫声,除去大云对着的那一区发出的尖叫声。一开口就秒杀我了。艺术的声音啊~~

 


原谅我 (圭贤Solo)

比起原谅我..我比较期待小贤唱7年之爱耶 。原谅我这首歌,很多现场的亲都跟着唱。这首歌,我真的不认识这首歌,所以未能参与大合唱…~~


 

 

Insomnia(小旭Solo)

小旭你长大了 … 摸腰摸腿就因为你这样..全场尖叫。还有,那女的衣服一场比一场少..


 

 

What if (KRY+晟敏)

唱这首歌的时候,Kry站在圆圈上,还看不到晟敏的出现。我就奇怪了,这首歌不是4人唱的咩。过后到晟敏的那段时候,他才从楼梯上来。四个人在中心那边一边转一边唱。KRY快出专辑吧=W=


 

 

Heartquake (KRY feat赫宰)

这首歌..其实KRY完全被我54.。对不起KRY!  因为亲爱的小赫站在升降台出现在我区的前面..这次算最近的了..下次买贵点也没关系..Upper真的好苦T___T . 升降台一度故障,一直上上下下。我佩服小赫还可以这样稳定地rap完。


 

 

Honey ( 特特Solo)

我只能说..特特你的表情很享受的说..特特唱这种类型的歌满好听的..别去尝试高音啊你=W= . 还有,那女的表情很欠扁 …. 你和小旭以后就别和女人表演了~因为你们,全部人狂喊。还有最后那个借位kiss. 啊啊啊 

 


Temptation of Sonata(希大SOLO 旭亨伴奏 Rap)

这首歌完全适合希大..虽然有点恐怖 ..额。厉旭弹钢琴的时候..一直看不清楚是谁。过后才知道小旭。一开始henry拉小提琴的时候,我还以为henrysolo . 过后才知道不是,是希大的rap. 希大唱到一半去前舞台脱外套了 。妖孽啊妖孽啊.. 赫宰的Rap还跪下来的说。


 

 

-Superattack VCR –

大云真的气场很强..VCR里面完全是大哥形象。大云的眼神好杀啊啊果然美男就美男..头发邋遢到乱七八糟都是很帅气打架的男人最帅气?

 

 


Don’t Don

应援也不错下..只不过真的尖叫声太大了…=W=. 还有我亲爱的家暴出场了我说啊李东海你能不能不要真的踢下去啊..你不心疼我也心疼啊!!Henry 出场的时候其实我很怕有人喊某句口号..幸好没有..而且还尖叫 呵呵 

 

 


-Forever Sj. Forever Elf 影片 

看着的时候..真的很感动有庚宝和希大的照片..几乎谁出来都喊。

 

 


Our love 

应援算做的最好的一首了 ..~ 特特还跟着我们的应援..呵呵 .自己说saranghaeyoPark jung Soo . 晟敏也拿相机拍成员和自拍 

 

 


-童话剧VCR –

Puff themagic dragon

圭贤当音乐背景。希澈和童童好可爱 … 敏敏带着蜘蛛头出来的时候看不到前方..一直弄那个头饰..小旭出来的时候跳了跳屁股舞..可爱啊 =W=

 

 


-Dancebattle 影片-

小圭果然越来越让我惊讶了变舞王了啊 ..赫海童的影片都是拿SSanswer里面的片段= =

 


MBC DanceBattle舞蹈 

之前他们在MBC跳的舞已经看了无数次了..还是觉得很好看。这次看live的果然视觉不一样。(词穷

 

 


Who am I (始源solo )

果然始源一出来..现场突然变很有教堂fu~到最后厉旭他们都出来了..~

 

 


Sick of love( henry solo )

其实我蛮惊讶henry真的有solo. 因为之前只有在台湾站有而已 henrysolo的时候全场都在喊Henry  Henry Henry.high的说 

 


到了明天 (SJ-M )

Henry和周觅是在他们要唱的那段才同时升上来的。他们一开口唱的时候..现场就尖叫了..其他会员唱的时候反而没有这样大声。好吧,我是有喊..只不过我跟着别人的。至于怎么会在他们唱歌的时候喊,其实我也不知道耶= =+

 

 


Super Girl (Sj-M )

high的一首歌 ! 全场大合唱..OhOh Oh oh my love . 我前面的男饭还边唱边带动作 。我吓到。


 

 

 

-SUJUelf说的话 

又是一感动的影片..elf说出了感谢的话 …~ 很爱这个影片。Forever sj Forever Elf.


 

 

Shining star

Shining star的时候知情的人关了蓝色荧光棒亮起了之前派的小电筒..形成了星星海。前面和副歌的时候都是大合唱虽然星星海还是有缺陷..但是真的很美..看到朴特哭了..我也想哭..~ 小海的眼眶有眼泪..` 小赫很可爱的转了一圈来看 。兔子还拿了几个手电筒戴在手上和我们一起摇。摇滚区的星海满完整的! 

 

 


-Sorry SorryAnswer 影片 

强爸的出现率很高几乎都在喊吧 .强爸,我想念你T____T 


 

 

Sorry SorryRemix

看到希大还是一个人唱,觉得有点空.sorrysorry 的应援我真的没什么听到..不知道是尖叫声太大还是什么 

 

 


Chu

影片我就跳过了  一群妖孽出现了怎么小海和小赫的角色调换了呢小赫,你是攻耶 !!!


 

 

Rokugo

希大把麦克给我们唱的时候,只有很零散的声音。大家都不熟歌词的说。Rokugo是大家唱的最high的一个词。特特亲了厉旭的脸颊这一幕,我没看到的说T___T .

 

 


Sunny

大家大唱”sunnysunny I love you , I need you “ 不知道是rokugo还是sunny..辛仙大粉红..又是挽手又是拿心脏枕头夹在胸前玩 

 

过后他们说谢谢+会后台..大家都在喊encoreencore encore..然后就出现了 ..

 

 


-希澈的童话故事影片-

那个声音是希澈没错画是希澈画的?还是别人啊 ?

 

 


Carnival+Wonderboy

大家都玩得很high. 有点后悔怎么不买摇滚区的那边可以拿到他们摸过的东西..在上面的就只能看而已 .. ~小旭他们都好可爱 …` 大云哥可能因为受伤了所以就没什么玩了 。李赫海就在那边抽风辛仙也大搞粉红 小海还在赫宰唱rap的时候拿起了2H殿的毛巾举着。小海..何必当初呢 ?早就该这样了 。特特和小赫跟着天线宝宝走动..肩膀都抽了.小赫还拿着个猴子娃娃在那边抽风 .= =


 

 

Marry U

最感动的一首歌吧.. ~ 应援有部分做得不是很好`` 途中特特还把麦克递给歌迷唱”IDo”..

 

 


-感谢+结束-

到最后的时候 特特说了很多..说韩文大概就感谢ELF什么的吧 .. 然后教我们喊四辑大卖”..而且还叫始源翻译英文给我们 。大家就喊了四辑大卖两次..~说了很多国家..也感谢他们来支持他们….还有说Malaysia Elf No.1 ! ..而且说两年过后会再回来的..过后特特就带着其他成员绕场一起鞠躬..过后就真的结束了 。回到才知道,东海给歌迷飞吻..然后赫赫吃醋..东海也给了赫赫一个飞吻..怎么我没看到   !

 

 

 把去年的SS II后记都搬来了

不知道我的SS III后记要到几月 我才会呕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