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Show 3 早在一个月前已经过去了...

但是我现在才来写前两个月的预售会 ......

我觉得我再不动笔写 就会忘记所有细节 虽然现在也忘得七七八八

本来想不写 但是想了想 还是写吧 。

给自己一个疯狂的回忆 ? 哈哈哈

 

在去年Redstar还没邀请JYJ来大马开Showcase时

已经宣布今年会有马来西亚SS3 而且日子也定了

怎知 . SME可能是因为Redstar邀请JYJ而取消主办SJ演唱会的资格

让我们一度以为大马SS3"流产"

身边很多朋友也去了新加坡看新加坡SS3 本人是因为没钱才没去的.. T^T

幸好 ! 到最后出现奇迹了 .. 由新加坡SS3的主办单位 Running Into The Sun主办

但是演唱会日期从326换成319 .. 还一度和MYFM颁奖典礼撞期撞场地

到最后还是SJ抢得场地 顺利举行演唱会

 

可能是因为新加坡主办 SS3票价也比去年上升了将近10~20%(?

分别从去年SS2的138、238和458 到今年SS3的486、376和226

376 还是我去年SS2坐区的位置 !! 如果是ELF的话..通常都已经存钱去SS3

除非他临时跑去新加坡看SS3 导致没钱买486 ....

 

当天早上6点半就到达诗雅家 和诗雅、诗雅表妹一起出发至金河广场

在预售会前天 已经得知很多人在外排队...

去到现场 发现很多人在4楼往停车场门口排队 应该过百人吧

最重要的是 !! 有很多男饭也在排队 这应该是令我最惊讶的事情 ?

然后和诗雅一起去看还有楼层停车没有 结果找到后门直接上到6楼

还遇到两位友族同胞 但是因为我们骚动太大引来保安 ?

结果保安让我们去逃生门巷口等待 ...然后越来越多人和我们处于同一地方

还有人以为我们排的位置才是真正的位置 他们根本不知道下面还有人排队

本来保安也不让我们优先进去 叫我们回去下面排队

到最后还是让我们进去了 很多人还一直说Excuse me Excuse me 趁机插队

我们当然也趁着别人在excuse me 我们也跟着塞  哈哈哈

结果就是..我和诗雅的表妹塞了进去 诗雅却还进不到去 ?

在我和排队的ELF一起去找ATM拿钱的时候拍的 。

这次无论是宣传、排队顺序都比去年好和严格 。

和那位不认识的ELF问了很多人才找到ATM的位置

但是那位ELF却拿不到 去寻找另一家ATM拿钱

结果我拿了 他也还没回来 我只要回去6楼把钱给诗雅和慧文买票

上回去的时候还被那个掌管的uncle怀疑 .. 人家我其实有位置的 !!

谁知道要通知保安那些 说我们要下去拿钱啊..........

然后才和诗雅表妹下回去找那女生 那女生还是找不到

还试图给我们卡拜托我们帮他拿钱 因为他要回去排队

我们就一直推脱 他就一直拜托....说没关系的 相信我们

虽然大家同是ELF 我们也是好人 但是他也不应该这样放心吧 = ='''

到最后他联络到他的亲戚拿钱到金河广场给他 他就咻~地走掉了

他走掉后 我们就找到Maybank ATM ?

剩下的时间就和诗雅表妹在MCD等待其他两位买票归来 ~

到10点30分的时候 幸苦排队的两位就带着热腾腾的票来到了MCD和我们集合啦 !

多亏慧文在预售会昨天申请了KTO的Saranghaeyo CLUB 才可以优先排队

不然我们的位置不知道会买到多后去了 。据悉那个时间很多区域都卖得七七八八了

尤其是486的区域 很多都快速卖出 反而今年是上层区域比较慢

在SJ的演唱会出现的奇迹...反而是贵票比便宜票还快卖出

 

吃完东西 我们12点多再次回去看情况

从楼梯口排到靠近Monarail 出口的位置

只能说SJ的人气太高了 !! 今年的人潮比去年还要夸张 ...

看了图 你就知道....当天的人潮是多么恐怖

很多店家都投诉他们无法做生意 好笑的是 我们经过Gas Online

他们还很应景地播Bonamana 这首歌 哈哈

这是我当时的入口处 其实看不到的巷口还有很多人在排着队

从上了阶梯的从前面拍到后面的情形...

这张是从接近monarail出口那边从后边拍前面 ..

而且已经踏上另一个阶梯而转个弯才能到的地方

 

大家从早上排到下午 只为进入这里买到SS3的票 ...

 

PS : 我觉得我拍这照的时候特欠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