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0324结束了长达三个月的韩语班

三个月 还过得真快 有点舍不得

每次去时匆匆 回时匆匆 认识的人不多 就一个吧

 

既然是最后一堂课 也有指定的考试

原先很担心考卷会很难 所以在考试前 在学校都拿着韩文书读

结果就是用了7分钟作答检查交卷 把3个月学习的成果表现出来 

临走之前还和老师拿来再检查一次 才放心地离去

回到家看书 才知道自己把 足球的韩文字 写错了 

只不过 及格应该是会及格的 韩文二级班有没有我的位子就不可而知了

一直以为要考试及格才能升班 其实不然 原来是你觉得你Handle得到就能报名了

但是我报名韩文二级班的时候 已经离截止日期不多了 。

31号就公布新一季的韩文班名单 希望有我的名字 God Bless Me :)

 

韩文 。是我目前最有兴趣学习的事情吧

是自己提出要学的 而且也参加了免费班 怎样也要学好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 你英文马来文都还没学好 去学韩文?

而且当我在学校拿着韩文课本读的时候

 

同学都很好奇地过来问我在读什么看什么 我说韩文

过后"为什么学韩文?学来做什么?" 百年不变的问题都会一一从他们口中蹦出来

其实这个问题真的很难答  说我是因为SJ而对韩文有兴趣 ?为了他们学韩文?

我觉得我说这原因出去会被人鄙视 我承认一开始我是因为SJ而想学韩文

到现在就是兴趣了 我记得我以前小时候很想学日文来着 只是喜欢日文换去喜欢韩文

喜欢日本 换成 喜欢韩国  而且如果能去旅行 去韩国也比日本便宜好多  -   -

 

嗷 。我期待31号的公布名单 !

给我进到吧 。隔天还是我的生日呢

就当作是生日礼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