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尾必来一篇总结文

记录这一年发生的事情 :)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浑浑噩噩地考了去年开始担心的初中评估

现在成绩也分出来了 连班级也知道了

也很平静地过了一年 什么事情都没发生的一年

真的要说 也是搬新家而已 (笑

现在来看看 我实现了多少去年定下的目标吧 。

 

PMR拿4A

Done ! 只不过那4A不是我想要的4A

我的英文拿了B回来 反而让我预想不到的KH拿了A

这次的成绩也全科及格 不白费我临考前的暑假啃了一暑假的历史

地理也有啃 做练习也一直在B的水准上 但是出来的成绩却是C ...

怎样说 这样的成绩我很满意 !!! 反正都达到4A了 :)

 

体重减到45公斤 长高长到155公分

前者仍继续努力当中..也可以说我之前是不断中断减肥  导致不成功啦

减肥乃女人一生中的功课之一 。

至于后者 我也只能放弃了 听我老哥说咱们家身高到15岁就长不到了

我哥他们都是在15岁就停止长高了 (怨

但是还是会做跳高运动 可能奇迹会出现在我身上 ?

 

消灭痘痘 不挑食 不熬夜

痘痘..依旧严重中 。最近开始看中医 保佑它快点和我分手吧 !!

不挑食 这点我做到了 从以前的不爱吃菜到现在奶奶俗称的菜王

除了苦瓜 有苦味的菜 我几乎什么菜都会去吃

不熬夜...我依旧在熬夜 。但是最近为了痘痘 又要配合中药疗程

就要开始早睡了 反正也要开学了 。

 

学好英文 放弃马来文

英文还是半桶水  但是假期自我恶补文法

现在文法大概都知道怎样用了 搞明白以前文法选择错的地方

至于马来文 反而现在更想去学好

因为只有把他学好 我才能明白老师在说什么

而且自己讲出来也有自信点 .. 利用现在的环境去学语文 再好不过了

 

弄SJ不织布娃娃

......彻底放弃 。最近对针织有兴趣

但是为了不浪费钱 我还是放弃这个兴趣了

 

参加学记 & 988校园DJ

学记因为太迟交稿 而且给了老师

老师也忘记批改 报名时间截止了 也没办法了

明年的年龄也不允许我参加了 T  T

今年的988DJ 也以为自己会找到工作而已放弃

结果工作没找到 988校园DJ也没了

虽然明年不可以参加学记 但是可以参加988校园DJ !! 呵呵

 

不变心等SJ四辑

这个啊 做到了 。呵呵

我还花了不少钱在这小子身上

四辑也买了两个版本 还有买了写真集、演唱会DVD

我的钱都几乎在这里了................

 

几个目标中也完成了将近一半

今天也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今年过了 明年又是个新的转折点

什么都重新开始 还有两年就高中毕业 。

再次感叹 时间过得真快啊 ~~

 

续 - 2011 = 20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